冬青爪

吃完这个甲基化套餐,你的人生将会变得更不一般‖不常上线的月更选手

【网棋组/古李/鼎申:中国棋院养猫记①】

【网棋组/古李/鼎申:中国棋院养猫记①】

*柯洁x朴廷桓  古力x李世石  杨鼎新x申真谞
*ojbk那么搞事情开始√

【Chapter.Ⅰ:我的楼下为什么会有一只看起来就想让人+1s的大白猫】

        柯洁和那只白团子大眼瞪小眼,在僵持了长达三分钟之久后,柯洁一爪子把白团子脸上的眼镜拽了下来。
        你明明自带+1s的特效还要和我沉默这么久是吧?
        我不就是去扔了个垃圾,怎么就带回来这么一个主子?
        柯洁是在去楼下倒垃圾的时候,看见这只白猫的。
        当时它可可怜了,蜷在一张石凳上,毛耷拉着,上面还沾了不少碎叶子和泥土。
        柯洁过去碰了碰这只猫,结果白猫一抬起头就把他吓了一跳。
        这只白猫戴着一副眼镜,款式还意外的令人熟悉。就是,柯洁打死也想不起来自己是在什么时候见到这种眼镜的。
        更何况这副眼镜还是一副【黑】框眼镜……这让柯洁脑子里翻腾着一万个梗。
        你会被查水表的!
        柯洁现在已经把这个主子洗的干干净净,正满意地看着它把食物扒到嘴里。
        不说,这家伙洗干净之后,还真是挺可爱的。他内心飘出一个念头。
        柯洁伸出邪恶的爪子,很恶趣味地逆着猫毛撸。
        “喵!”白猫一下子跳起来,向柯洁扑过来。
        柯洁灵巧(并不)地往侧边一躲,白猫扑了个空。
        准确来说,白猫以一种十分造作的姿势扑进了柯洁的怀里。
        柯洁把这只白团子搂紧了,嘿嘿一笑:“还想跟我斗?看小爷我怎么治你!”
        白猫发出可怜兮兮的叫声,但这无济于事。
        “喵——!”

【Chapter.Ⅱ:震惊!棋坛八冠王为何沉迷姜黄小猫无心理柯?这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喵。”姜黄小猫轻轻的叫唤了一声,古力便心领神会,将小鱼干递给它。
        姜黄小猫低下头啃起鱼来,带着两圈白毛的尾巴慢慢的摇晃着,在空中螺旋出一个好看的弧度。
        “喵∽”吃饱了的姜黄小猫心满意足的又叫了一声,跳到了古力的怀里。
        古力笑了笑,给猫咪顺顺毛,轻轻地将它放到地上,又抓起旁边刚买的逗猫棒,在低空中挥舞着。
        姜黄小猫向空中扑去,想要用自己的小爪子去抓住那根逗猫棒。
        真是和谐的一幕啊。
        当晚,古力难得的发了个微博。
        古力:新的家庭成员很乖呀[咧嘴笑]
【图片】【图片】【图片】
        评论:
        粉丝们:古哥没有想到你竟然还是一个爱猫的人!
        棋士柯洁:这倒让我想起了某个东西……
        然而神奇的是,绰号“宇宙第一柯吹”的古盟主竟然足足八个小时没有回复柯洁。
         棋士柯洁:古哥你为什么不理我!!!
         古力:啊呀抱歉柯柯,逗小猫去了[不好意思]
        吃瓜群众:震惊!棋院小魔王竟然会为了一只猫争风吃醋!
        棋士柯洁:不好意思,UC震惊部满员了[doge]

【Chapter.Ⅲ:棋院著名老干部鼎爷竟学会了坑队友!98四少那些不得不说的事!】
        杨鼎新起床向来很准时,雷打不动的七点钟。
        “也就只有你能做到这种老干部生活了。”李钦诚如此形容。
        “上次我们半夜开黑,小辜豪哥我都在,就缺你了!结果那个时候……”
        “我在睡觉,够了吧?”杨鼎新露出了真诚的微笑,拍了拍李钦诚的肩。
        #今天的鼎爷准时起床了没#
        起了……但起了床之后有点不对劲。
        杨鼎新震惊地看着一小团黑色的绒毛趴在他的被子上,两秒钟过后,这团黑色的绒毛动了起来,竖起同样也是黑色的两只耳朵,睁开了小小的眼睛。
        眼睛是绿色的,射出两道光。
        “嗷喵!”
        我肯定是在做梦,杨鼎新安慰着自己,他没有选择揪一下自己,而是缩回被子,继续睡觉。
        你很可以啊。
        没过多久,杨鼎新就觉得自己脸上覆上了什么毛茸茸的东西。
        他猛的坐起来,脸上那个东西啪叽一下又掉到被子上。
        又是那叫声:“嗷喵!”
        这不是梦,这不是梦,这不是梦!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杨鼎新拎住那只小黑猫,结果这小家伙突然从他手中逃脱,掉到了木质地板上。
        小黑猫跑的很快,向前面那个柜子窜去。
        “喂喂喂喂喂!”杨鼎新急忙下床,去追那只小黑猫。
        小黑猫已经跑到了棋盘上,然后……
        睡了??????????
        杨鼎新震惊地看着这只小黑猫心安理得的蜷起来,把头埋在尾巴里。
        他戳了戳小黑猫松软的毛。
        “嗷喵!”小黑猫突然抬起头,要去咬他。杨鼎新吓得一躲,我滴个神啊!
        “喵呜。”小黑猫又继续睡了。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上天为何要如此对待我,杨鼎新45°角仰望天花板。          

评论(7)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