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青爪

吃完这个甲基化套餐,你的人生将会变得更不一般‖不常上线的月更选手

【网棋组の网棋二三事②】

【网棋组の网棋二三事②】

*这个标题用来记录柯朴的网棋之下的那些不为人知的故事
*能不能更新看蒸煮
*不上升真人!不上升真人!不上升真人!
*每一篇的故事背景都可能不一样啦
*本篇时间线BUG请不要在意

2.9网棋记录

        柯洁趴在电脑面前,唔,想找人下棋。
        可是我已经没钱发微信红包了啊……早知道留着点现在用了,都没人愿意跟我下……
        一只爪子靠了过来,搭在了柯洁的肩上,爪子的主人的另一只爪子也靠了过来,不老实的搂住了柯洁的腰。
        “老朴你别闹……”柯洁小声嘟嚷着,但也没有怎么动,反而还很舒适地把头往上一伸,让自己毛绒绒的蓬松的发旋刚好顶住那个人的下巴。
       朴廷桓搂的更紧了一些,开口笑道:“没人邀请你啊,柯基?”
       “没有人……而且某个人还抢了我的80w红包,”柯洁语气幽怨,“更何况那个人现在还不陪我下棋。”
        朴廷桓又气又笑:“柯基你还惦记着你那点小钱钱啊,好啦好啦,我来陪你下。”
        朴廷桓将自己的电脑搬到旁边,maker的帐号还挂在上面。
        “呜哇感谢老朴!老朴最好了!”柯洁眼睛亮晶晶的,朴廷桓几乎都能看见这只柯基身后摇晃着的大尾巴了。
        “啧啧啧,好啦不玩啦,咱们开始下吧。”
        “吼哇!”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