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青爪

吃完这个甲基化套餐,你的人生将会变得更不一般‖不常上线的月更选手

【不卡壳/网棋组:柯基很忙】

【不卡壳/网棋组:柯基很忙】

*【拥抱】后续,朴柯向。对!老朴攻回来了!
*以后这个故事会自成一条时间线emm就是个万年巨坑
*标题?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取这个
                                       
        柯洁抱着枕头,被子被他凌乱的踢到一边。
        他在床上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他感觉自己内心有一种无名的躁动,干脆抓过手机,戴上眼镜。
        修仙喽。
        柯洁鬼使神差的点开了微博,并成功的刷到了一组来自他迷妹的图。
        @为蜗壳打call_沉迷吸柯:各位棋手的帅照[比心]私心给老柯多选了两张[污][污][污]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柯洁满意的点点头,不枉我平时惯着你们,看来“夏阁艾迪剑”也要多准备几把了。
        柯洁跳过自己的那几张。反正也是无聊,收几张图,将来好做表情包。
        他似乎瞟到了最后一张图,顿时浑身一热,强迫自己不将目光移向那里。
        看笑笑,哇,笑笑真可爱。
        看时哥,哇,时哥真霸气。
        看古哥,哇,古哥真帅气。
        看老米,哇,老米真白嫩。
        看老唐,哇,老唐真……真啥?真喜感?
        柯洁不敢再翻页,可他手指一滑,那张熟悉的脸还是不可避免的被他看到了。
        朴廷桓。
        wodema老朴怎么可以这么好看!这手!这脸!这五官!这身材!啊啊啊我要成粉丝了救命我要窒息了这修图技术太好了不行不行不行了为老朴打cal……
        在那个“l”从柯洁心中被刷出来之前,他真想抽自己一个嘴巴子。你怎么这么一副迷妹语气?
        柯洁手一抖,柯洁一不小心点到了什么,柯洁成功地保存了那张图片。
        再刷刷棋牌新闻呗,找找还有没有图片。柯洁带着一脸迷之微笑,心中仿佛有只小猫在舔。
        在连续刷了几条微博之后,柯洁愤怒的把手机一摔:这么糊!这么黑!怎么拍的!
        还是刚才那张好看,柯洁美滋滋地想。唔,可爱的老朴。
        等等,可爱的老朴?这称呼加上这形容词,怪怪的。
        小朴?不行,那可是唐韦星专用称呼,我要抢了他会奶死我的。
        朴朴?不行,太太太羞耻了……况且只有笑笑才会偶尔这样称呼他的这位围甲队友吧。
        廷桓?我又不是姜东润九段。
        朴廷桓九段?不行,这样叫他,我不喜欢。
        柯洁生无可恋的发现除了“老朴”以外所有的称呼都被别人抢走了。
        好像只有我一个人称呼他为老朴……
        哇,一点都不尬。
        当柯洁的成功人士标配手机里挤满了朴廷桓内存告急的那一刻,当时针迅速的划过“3”时,柯洁才意识到,他吸了一晚上朴。
        枕头又被他抓在手中,他把头埋进去,眼睛片被呼吸的雾气濡湿,他的心跳飞快。
        完了,我堕落了。柯洁内心升起一股绝望。
                                 
        连笑像个老干部般六点半起床,棋院单身贵族的作息时间可是很准的。
        老唐那种开了副业的不算。
        柯洁……最近应该睡得比较早吧?自己可是在他耳边唠叨了相当久,要爱护身体,谨慎修仙。
        连笑紧接着就被无情的打了脸。
                              
        03:42
        划船要用桨:笑笑,我堕落了……
                        
        06:56
        砍人不眨眼:柯柯你怎么了?!修仙到这么晚!
        划船要用桨:别提了,笑笑,我现在好焦灼……
        砍人不眨眼:发……发生了什么?
        划船要用桨:笑笑你要做好心理准备,我只告诉你一个人……
        砍人不眨眼:柯柯到底是怎么回事?
        划船要用桨:我想……我有喜欢的人了
        砍人不眨眼:啊?那是件好事啊?为什么你说你堕落了啊???
        划船要用桨:因为那个人是……
        砍人不眨眼:柯柯你别卖关子了,脱单了这么好的事!
        划船要用桨:笑笑我还没脱单呢[怨念]
        砍人不眨眼:那……是谁啊?让特务都能愁肠百结的?[斜眼]
        划船要用桨:那我说了啊
        砍人不眨眼:[坐听]
        划船要用桨:朴
        砍人不眨眼:????
        划船要用桨:廷
        砍人不眨眼:What????
        划船要用桨:桓
        砍人不眨眼:朴……朴廷桓?柯柯你豁出去了!天呐这这这,加油柯柯我看好你!
        划船要用桨:幸好你不是老唐,笑笑。鉴于你的最后一句话
                            
        连笑直接无视了柯洁最后那句回复,此刻他的心情是十分激动的。
        woc我得赶快告诉古哥他们这个好消息。
        柯柯对不起啊,这是为你好。
        连笑飞快地截了图,麻利的往群里一丢。
                         
柯朴の助攻群
                   
        砍人不眨眼:一个大新闻啊
        小胖兔子:什么事?
        李喵喵:发生了什么?
        砍人不眨眼:[截图]
        砍人不眨眼:柯柯他亲口对我说的
        小胖兔子:……[大拇指]强,柯柯真强
        李喵喵:+1
        咸鱼姜:抱歉我来晚了,有什么大新闻啊?
        咸鱼姜:……????
        咸鱼姜:+10086
        砍人不眨眼:我还想+身份证号呢,你们知道当柯柯打出那三个字是我是什么心情吗?
        小胖兔子:崽……崽子终于长大了?
        砍人不眨眼:知我者,古哥也[斜眼]
        咸鱼姜:不行我太激动了,我要赶紧去告诉廷桓!!!
        李喵喵:韩国棋院要翻天了[斜眼]
                          
        “廷桓!廷桓!”姜东润挥舞着手机,在韩国棋院里大吼,“特大好消息!特大好消息!”
        崔哲瀚从训练室门口探出头来:“东润你找廷桓什么事?他现在沉迷死活题无法自拔。”
        姜东润急了,一跺脚:“你就告诉他是有关于柯洁九段的事,我保证他下一秒就会出现在我面前。”
        崔毒愣住了,崔毒反应过来了,崔毒仿佛明白了什么。
        崔毒露出坏笑,冲了杯咖啡走向朴廷桓,在他耳边说了几句什么。
        朴廷桓把棋子往桌上一扔,光速冲到了姜东润面前。
        在我向廷桓报喜之前,请允许我心疼一下韩国棋院刚买的棋子。姜东润默默吐槽道。
        “东润哥,东润哥!柯洁他有什么消息吗?”朴廷桓双眼发光,宛若迷弟。
        啧,这眼神,简直没法看。在他们身后的崔哲瀚想。
        廷桓好像还比柯洁大好几岁吧?
        姜东润把朴廷桓拉到角落,把手机往他脸上一糊:“自己看。”
        朴廷桓的目光只是在手机屏幕上停留了三秒钟,便像被烫了般将视线收回,此刻朴廷桓的脸也的确像是被烫了般。
        姜东润发誓他上一次看到廷桓这么兴奋还是他拿了第一个世界冠军的时候。
        姜东润突然很好奇,下一次廷桓和柯洁比赛的时候会是个什么样的情形。
        等等……好像有什么不对的。
        姜东润一把从正呆愣着的朴廷桓手中夺下手机,迅速的点开了备忘录。
        [10.7  中国围棋甲级联赛   苏泊尔杭州(主)VS国旅联合厦门   备注:主将战很有可能是廷桓对柯洁哦]
        靠!!!!!!
                                            
        柯洁揉揉太阳穴,他感到头有点涨。
        三天紧绷的赛程让他有些喘不过气,前天刚从东京飞回来,转眼间又要去上海下指导棋,现在一路颠簸去下围甲,而且还是一场硬仗。
        客场执黑对阵朴廷桓。
        他们两个的对局,那个执白胜的魔咒似乎一直没法打破。
        在赛前领队问:“真的没问题吗?要不要田忌赛马?你太累了,这场仗很难赢下来。”
        他摇摇头:“不,我不怕。”
        于是现在他就和朴廷桓分坐于纹枰两侧。柯洁深吸了一口气,微微将目光移低了些,不让自己看向朴廷桓,不让自己看向朴廷桓那过分好看的眉眼。
        他舔舔干裂的嘴唇,按捺住自己的心跳,在棋盘右上角落上一枚黑子。
                            
        不出意外,他输了。
        柯洁复盘的时候已经完全没有精神,手指只是在棋子上面戳来戳去,随即就靠在椅背上,长出一口气。
        他不知道对面的朴廷桓在想什么,或许在想今晚和姜东润九段吃什么?
        柯洁心里泛起了一丝苦涩。
                           
        自己一起身,就被一群棋迷小朋友团团围住,清脆的童音嚷着要着自己的签名,朴廷桓只好落荒而逃。
        要跟这群小朋友斗智斗勇可是有点难度的,眼看着旁边的拐弯处又冒出来几个小小的身影,朴廷桓额头上出了一滴汗。
        这个时候,他看到了一个熟悉的人。
        “东润哥!救救我!piaojie help me!”
        “maya廷桓你怎么在这儿?先去附近的卫生间躲躲,这里我帮你扛着!”
        朴廷桓在姜东润的掩护下一闪而进了卫生间,成功躲过了小朋友们的围攻。
        但他没有注意到的是,卫生间里的另一个人影。还有他东润哥对藏在附近的连笑的“ok”手势。
                               
        柯洁取下眼镜,拧开水龙头,将大把的凉水往自己脸上泼。
        呼,这下清醒了许多啊,笑笑的方法就是有用。
        卫生间门口突然传来急促的脚步声,一个人影闪了进来。哇,是谁啊?柯洁又戴上眼镜,想要看看来者何人。
        当世界和那个人在他眼前重新清晰的时候,柯洁怔住了。
        他没有想到会是朴廷桓,更没有想到朴廷桓现在正在凝视着他。
        他后退一步,后退两步。
        朴廷桓前进一步,前进两步。
                       
        刚进卫生间的时候,朴廷桓一时还没认出来那个毛茸茸的脑袋是谁。
        但当他认出来这是柯洁的时候,哦,天呐,大号的惊喜。那只柯基就摆在他面前,双眼无辜地望着他,有一种水汪汪的真诚与慌乱。
        安静的空间里,柯洁后退的那一步的声音在这里十分的清晰,朴廷桓内心仿佛有火在烧燎。
        他看向少年涨红了的脸,朴廷桓突然不想再等待。
        他想起了上次三星杯的那次拥抱,噢,你这只恼人的小柯基,是时候该还回来了。
                                
        朴廷桓几乎是冲上来的,这让柯洁措手不及。
        上一次凤凰的告白还只是虚虚的遮掩着的情感,这一次对方来得更加猛烈。
        柯洁被朴廷桓直接压在了墙壁上,3cm的身高差让他咬牙切齿,他没有想到失了主动权的竟然是自己。
        他们唇齿相碰,眼睛架再次撞到一起,不过此刻的响声,多了一份诱人。
        柯洁能感受到身上的重量,他的皮肤一阵灼热。舌尖在口腔中游走,他能听到朴廷桓的呼吸声,能感受到朴廷桓的手正从他的背部一路游移到腰线,这一切都来得太猛烈,似乎对方要把他全部吞入腹中。
        柯洁不甘示弱,他更用力的咬噬着对方,但却只不过换来朴廷桓更猛烈的攻击。
        情感的洪流在他的心中激荡,从来没有一段时间显得这么长。
        有那么一瞬间,柯洁希望自己永远被困在这一刻。
                          
        朴廷桓得到了他想要的东西。
        柯洁也得到了他想要的东西。
        两位棋士修长白皙的手指交缠在一起,指尖微微发红。
        “柯洁?”
        “老朴?”
        “emmmmm那么柯基?”
        “不准这么叫我!”
        “啧,真是顽固啊。”
        “唔!老朴你干什么?唔!唔!唔!”      

评论(2)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