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青爪

吃完这个甲基化套餐,你的人生将会变得更不一般‖不常上线的月更选手

元旦贺文

【元旦贺文】
【小段子,只有一丢丢】
【写了个傻桓一个人跨年看着并看不懂的CCTV1却突然发现一只蠢柯的复杂心情】
       
        真的好无聊啊,朴廷桓九段仰面躺在酒店的床上,如此感叹道。
        打次决赛……只好在这里过年了。
        拿下赛点时,他心里轻松了不少,但最近某位九段的3:2夺冠纪录还是让他提高了些警惕。
        莫那么浪,后天莫浪。朴廷桓告诫自己,出门要带伞,划船要带桨。
        自己现在像打了鸡血一样的精神,却又无聊到不知道该干什么。
        先挂上小号偷窥一下弈城和野狐。弈城上面冷冷清清,至于野狐嘛……
        他实在是不想看到“炼心”和“段誉”这两个id挂着在线却又标榜着“拒绝”的样子了。
        “剑过无声”“诸神的荣耀”“时间之虫”“ykpcx”这几个他熟悉的id今晚都没有挂着。看来都跨年去了啊,朴廷桓寂寞的扣着手指,算了,今晚不下棋了。
        尽管他不大懂中文,但是看多了,野狐棋迷们那一句“现在还在下棋的绝对是单身。”他还是已经看懂了。
       【假装自己不是单身.jpg】
        永训哥这话大概已经睡了吧?人家可是老干部作风,早睡早起,不修仙,不熬夜。
        自己这阵子熬夜多了起来,还天天被东润哥笑着说是不是被柯洁九段传染了。
       【我为什么要跟他扯上关系.jpg】
         朴廷桓从床上坐起来,刚好一直手压到了胡乱扔在床上的遥控器。电视突然打开,音响里传出他听不懂的歌词。
        这个难道就是传说中的CCTV1的那个叫什么来着……哎呀,不记得了。
        哎呀,没事儿就看看这个吧。正好消磨时间,看困了,然后就可以睡觉了。
        朴廷桓打好了这个如意算盘。
        然而在现代社会,算盘已经不中用了,我们需要计算机。
        在一个貌似是钢琴协奏的节目之后。他听到主持人在一大串中文台词中夹杂了一个他十分熟悉的发音。
         “柯洁。”
        【这还真是哪儿都能扯上他了.jpg】
         他看到老对手的蠢蠢的大头照突然闪现在屏幕上,一股喜感从头窜到尾。
         这也……太傻了吧!印象中在棋盘对面那个散发着王者气质的柯洁才不是这个样子。
         面前这个穿着西装打着领带一本正经的柯洁看起来特别的……竟然意外的有些可爱?
        他拍着被子笑了好久,甚至想冲破屏幕去告诉柯洁他到底看起来有多么的傻。
       【其实柯洁有时候也是挺可爱的嘛.jpg】
        朴廷桓终于睡去的时候,隐隐约约回想起了柯洁的一句话,他没有听太懂,但不知道为什么对这发音却记忆深刻。
        “战胜自己,就是战胜全世界。”

写得好烂啊orz用十分钟写完的,完全没有水平……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