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青爪

吃完这个甲基化套餐,你的人生将会变得更不一般‖不常上线的月更选手

【狗柯时[中]】

终于搞到手机了OAO
只给一个小时就写了这么一点点qwq
争取赶快填完坑!!!
要看上篇的滑到最底部走狗柯时tag

【终于搞到手机了qwq……赶快填坑!】
【感觉越来越往柯笑方向跑偏了……完了完了完了,变成钙钠大四角了】
【团宠柯宝宝,你值得拥有】
                                                      
【Part 4】
“笑笑你确定?”
时越见连笑正呆愣着,又重复了一遍自己的问题。
连笑赶快反应过来,随即用一种非常肯定的语气回答道。
“绝对确定!时哥我给你看那个家伙和我的通话记录……”连笑几乎是一边说着就一边掏出手机,迅速调出一个画面。
                                              
Alpha Go:您好,连笑八段。
[系统温馨提示:对方账号不明身份,请谨慎]
连笑:???请问您谁?
Alpha Go:我是围棋人工智能Alpha Go,您应该知道的。
连笑:我不信。
Alpha Go:您很快就会相信的,请稍等。
连笑【内心os】:woc
                                                     
来不及时越反应,连笑又极快的点开另一段通话。
“然后柯柯就给我来消息了。”
                                                 
柯柯:笑笑那个狗子是不是给你乱发消息了!!!
【时妹生无可恋.jpg】
连笑:什么?你是指Alpha Go吗?
柯柯:对对对!刚才是不是给你发消息了?
连笑:啥?那个还真是啊?我还以为是高仿号呢……
柯柯:那家伙整天呆在家里,就尽给我添乱……
【越悲伤时越要坚强.jpg】
[系统插播一句:十九段现在打了个喷嚏]
连笑:真是难以置信……等会儿我去和它聊聊……
连笑【内心os】:仿佛意识到了什么
连笑:等等柯柯你和Alpha Go住一块儿!!!
柯柯:对呀笑笑,这有什么……不……对……吗……?
连笑:柯柯我尊重你的选择,明天棋院见。
【连名人手动再见.jpg】
柯柯:笑笑你什么时候会用表情包了?
柯柯:笑笑?
                                                        
Alpha Go:连笑八段,现在您相信了吗?
连笑:阿狗咱们择日再聊。
                                                  
“所以说时哥啊……你现在很有可能摊上了什么大麻烦……绝对是柯柯的事儿。”连笑收好手机,双手一摊,坏笑着看着时越。
时越认真的挠着头发,却发现对面发过来一条消息。
Alpha Go:连笑八段曾经怀疑过我的身份,您可以找他证明。
连笑嘴角抽了抽,无奈的看向时越。
时越:不用不用,他就在我旁边。我现在知道你是Alpha Go。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