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青爪

吃完这个甲基化套餐,你的人生将会变得更不一般‖不常上线的月更选手

【网棋组の网棋二三事⑥】

【网棋组の网棋二三事⑥】

*这个标题用来记录柯朴的网棋之下的那些不为人知的故事
*能不能更新看蒸煮
*不上升真人!不上升真人!不上升真人!
*每一篇的故事背景都可能不一样啦
*我是不是太久没写手生,让老朴ooc了

4.13网棋记录
                              
        朴廷桓盯着电脑屏幕,然后看到黑子落在了一个熟悉的位置。
        咳咳,又是第三手点三三。
        这他喵的是“柯洁流”吗???朴廷桓扶了扶额头,表示并不想说话。
        下次我可以不下星位吗?朴廷桓问自己,顺便又和潜伏在棋盘上划拉出1/4个“风车”。
        不不不,不下星位?不存在的。
        看潜伏点角不是很好玩吗?这就是在向我证明我是和柯洁下棋呀!
        什么时候他能在和我面棋的时候第三手点我三三呢?上次春兰杯他就第三手点了东润哥的星位。
        那时候的朴廷桓赛后翻棋谱时如临大敌。东润哥你怎么能这样!
       【今天的maker也不知道在想什么.jpg】
         跑题了,跑题了。
                                    
        两局过后,朴廷桓整个人摊平在折叠椅上。
        DeepZenGo要退役了,弈城上很快就对他来说没什么棋可下了。
        来野狐晃悠倒是有各路高手邀战,可是问题是某个id……
        潜伏同学请不要挂树好吗谢谢。
        我可是被你记在小本本上的男人你为什么就不邀请我下棋!!!
        等等朴廷桓你怎么知道你被柯洁记到日记里去了?
        朴·假装自己不知道乌鹭网上的中国棋手微博专题·廷·假装自己不知道自己只翻柯洁的专栏·桓:闭嘴!
        今天的maker依旧想找潜伏下棋,并且闭上双眼慢慢回味对局还不承认黑暗骑士就是某柯。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