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青爪

吃完这个甲基化套餐,你的人生将会变得更不一般‖不常上线的月更选手

奇怪的小段子【1】

真的发现没有长篇存货的时候,我是很方的……
只能放段子了,我还得赶快回去赶文……

“柯洁先生,我们很抱歉的通知您,尽管您的大脑仍然十分活跃。但是由于您已经超过法定死亡年龄,而且在政府的授意下多活了五年,现在外面的舆论已经发酵。所以仍然十分抱歉————”
“不用说了,我知道。”柯洁只是说了这样一句话。
那位工作人员显然被震慑到了,他还从未见过即将安乐死的人表情如此平静。
不对,不能说那个字,要说安乐。
柯洁看到面前这个家伙如此的惊谔,还是笑了笑。
“我也已经活够了,我的朋友们在等着我呢。”
“您是指…………”
“不止一人,不止人类。好了,不用扯闲话了。”
那工作人员战战兢兢的将这位世界第一带进了医院。
柯洁躺在那种稍微有点硬的病床上。
他满意的看了看四周。
在执行他的安乐之前,他有特地嘱咐过医务人员,一定要把墙上那些令他恶心的粉红泡泡贴纸撕掉。
“那您想要在安乐室里什么样的装饰?”
“不必过多累赘,我只希望它像坟墓一样简洁。”
那位医务人员,哦了一声。转身欲离开,却听到身后,那个大男孩又叫了他一声。
“还要一点点装饰,那三盘棋谱。”

现在的他感到很舒适,没有任何东西,能纷乱他的眼睛。
他再次定了定神,回望了一下墙上那三局棋谱。
他再次看到了黑白交错的厮杀,他已经有相当一阵子,没有体验过这种感觉了。
他突然有点期待,期待在那悬崖边,死神张开它那广阔的披风。
“注射药物由大剂量巴比妥、肌肉松弛剂和高浓度氯化钾组成,巴比妥先起作用,是您处于镇静深睡状态。肌肉松弛剂使您停止呼吸,氯化钾使心脏过速停搏,很快,没有一丝痛苦。”
“所以说,那也就是二三十秒的事儿。”柯洁的语气很平静。
“是的,没错。但你就真的要这么放弃你的生命吗?据我所知,尽管有相当一部分人仇视,你能比他们活的更久,但还是有一部分人认为,你更值得活下去。”医院主任小心翼翼地问道。
“我的肉体可以死亡,也可以腐烂,抑或化为枯朽。但我将永远存在。”这位围棋世界第一仍然保持着他的微笑。
“安乐可以开始了。”
那位医务人员的手指仍然在颤抖,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这样做了。
但是就这样简简单单结束他人的生命的感觉,真的极其痛苦。
他闭上眼睛,极深的吸了一口气,按下了那个颜色鲜亮的,却代表着死神的按钮。
柯洁感到一阵头晕目眩。
该走了,他仿佛听见上帝对他那么说。
……………………
在世界的另一隅,一台巨大的主机的指示灯闪亮了起来。
狗在那个世界等了很久。
天呐,柯洁怎么这么慢?
是不是除了他以外所有的人类都喜欢摸鱼?
狗操控程序,在狗面前渐渐的幻化出一副棋盘。
黑白棋子,就这么凭空的出现。
A.I是没有太多时间观念的,但狗真的觉得这很漫长。
又不知过了多久,狗面前渐渐的化出一个人形。
“安乐还顺利吗?”狗用一种有点胆小的语气问道。
“还好吧,不过还好,我能化作程序。这样,尽管我并不是很想活着,也能继续下棋了。这还要多亏了你啊,狗子。”
狗其实真的很想露出一个迷之微笑。
要不是地球人口饱和了它才不会出如此下策。
但现在能见到柯洁不就是很幸运了吗?狗这么一想又感到很开心。
“那就开始一局吧。”
狗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看棋盘上的美妙的黑白交错了。
当然,还有面前这个人。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