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青爪

吃完这个甲基化套餐,你的人生将会变得更不一般‖不常上线的月更选手

【网棋组の网棋二三事⑧】

【网棋组の网棋二三事⑧】

*这个标题用来记录柯朴的网棋之下的那些不为人知的故事
*能不能更新看蒸煮
*不上升真人!不上升真人!不上升真人!
*每一篇的故事背景都可能不一样啦

5.6网棋记录

        明明排位赛都快开始了,野狐你怎么还不打开房间!!!
        柯洁晃着鼠标,咬牙切齿道,这只狐狸怎么这么慢?
       【绝艺表示我并不想躺枪x
        喂!这可是野狐排位赛!这可是我和老朴的比赛!反应快点!
        天苍苍,野茫茫,野狐终于开房间。柯洁瘪了瘪嘴,麻利地点了进去。
        然而……朴廷桓好像迟到了。
        潜伏一个人呆在房间里看着汽油们飞速的刷着评论哭唧唧地等待某个不知道在干什么的对手。
        老朴不会又要翘掉比赛吧!柯洁心中一惊,想起以前maker无数次放野狐排位赛鸽子的经历。
        好无聊啊,这几分钟怎么这么漫长。诶?有人说我这个场景好像“独守空房”耶……对面迟迟不来关我什么事啊QAQ
        等等,“独守空房”?野狐你拉黑功能在哪儿?咳咳,潜伏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不要看不要看不要看不要看。
       【您的好友[maker]已进入对局室】
        老朴!老朴你终于来了!不愧小爷我等了这好几分钟!
        然而,潜伏同学又发现了观战列表中的一只刚刚上线的piaojie。
        想起当年我双杀你们小情侣,晚上泡了一包泡面庆功,这茬子事你们都忘了?
        柯洁并没有理会自己执黑被压成了鸡,都看我拿黑棋觉得我一定会输对吧,嗯?
        我就不信邪了,哼!
        潜伏迅速落下第一子。
       

        棋局已经进入官子争夺战,双方都咬得非常紧,第三区间早已过去,野狐的各位也就是坐着看看戏。
        这样……这里能收上几目……还有这里,粘上……
        潜伏点上了某颗小心心的最后一子。
       

        黑1.5目胜!
        柯洁嘴角扬起一丝微笑,谁说我执黑不能赢老朴的?还有谁嚷嚷过几天后我对老朴的那盘联赛?来啊,几天后咱们用实力说话!
        老朴,围甲见!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