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青爪

吃完这个甲基化套餐,你的人生将会变得更不一般

【网棋组:给即将接手我男朋友的人的十条忠吿】

【网棋组:给即将接手我男朋友的人的十条忠告】

*ooc ooc ooc 

(朴廷桓视角)

1.他下棋时喜欢揪毛,所以要多多整(rou)理(rou)

2.很喜欢唱歌,具体来说是扯开嗓子嚎,但认真起来还是很好听的,嗯。

3.有一个好朋友叫连笑,不管是追到了他还是没追到,都请务必和这位连笑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4.他自己会做菜,但是总是喜欢吃泡面,请叮嘱他健康饮食【虽然没什么用。

5.熬夜成精,修仙高手。经常大半夜和外国友人下网棋,十一点一过一定要拎他去睡觉。

6.睡觉时有多动症,但闹腾一会儿就会安静了。

7.会用那种水汪汪的眼神看着你,请一定要把持住【基本不可能,别问我为什么。

8.是个傲娇,容易炸毛,请小心哄着【炸毛的时候很可爱,可以好好欣赏。

9.网棋是个好东西,野狐弈城欢迎您。

10.什么?你想和他在一起?他是中国围棋国家队团宠,四百万粉丝能从中国棋院门口排到谷歌总部,你就死了这条心吧。

综上所述:他是我的。

(柯洁视角)

1.一大把年纪了还有婴儿肥,别捏他,他会捏回去。

2.记得打点一下蒲黄榆的Tony老师,千万千万不要让他烫头。

3.有一个好朋友叫姜东润,不管是追到了他还是没追到,都请不要吃这位姜东润的醋。

4.能把厨房炸了却还要坚持健康饮食的人,记得帮他点份外卖【不要泡面。

5.有时候下网棋会下疯,一天下十几盘,请在这种情况下不论用什么手♂段都要让他去休息!

6.初步判断有肌肤饥渴症,喜欢一♂切方式的肌肤接触。

7.压分动不动全梭,经常破产,请一定要定时救济。

8.看起来很呆其实是个切开黑,不!要!上!当!后果很严♂重!

本条不是正文:啊,好像哲♂学符号用的有点多……下次注意。

9.网棋是个好东西,野狐弈城欢迎您。

10.什么?你想和他在一起?小爷我告诉你一句:老朴只有我能叫!

综上所述:他是我的。

评论(2)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