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青爪

吃完这个甲基化套餐,你的人生将会变得更不一般‖不常上线的月更选手

【网棋组:抗争之翼①】

【抗争之翼①】

*感谢 @白术浅歌 提供的梗!
*明天就拿不到手机了(。

        雨依旧在下着,潮湿的空气再加上烟雾弹让柯洁的喉咙火辣辣的,浓云是铅灰色的,阴沉的压迫着整个世界。
        他在拼命奔跑,雨很大,在他眼前溅起一大片水花。能见度相当低,他的镜片上很快沾满了水雾,他干脆一把把眼镜拽下,继续埋头向前狂奔。
        可这点距离只不过是杯水车薪,他视野边缘突然掠过一个影子。
        这就像一个噩梦,世界怎么会变成这样?柯洁在自己被狠狠地摁在地上前的最后一秒钟思考了这个问题。
        一秒钟过后,世界在他面前狠狠的翻转,一张脸很快地挡住了天空,对方的眼镜架因为惯性还不小心磕了他一下。
        面前这镜片下的锐利目光实在是太熟悉了,总能让他想起黑色的云子。
        来人一只手轻松地将他钳住,似乎根本不用使上什么劲,另一只手轻轻地抚过他的面颊,最后指尖轻轻的抵在他的下巴上。
        “柯基啊,这下没得跑了吧?”朴廷桓嘴角弧出一丝浅笑,好好打量着自己的猎物。
        柯洁感受到了来自胸口的压迫,他有些喘不过气来。只好艰难地开口:“老朴……你为什么要这样做?”
        “我?”朴廷桓轻轻地笑出了声,“这是幸运之神眷顾我的。”
        朴廷桓掏出一个小小的针管,向柯洁的后颈扎去。
        世界在柯洁眼里归于黑暗。

        柯洁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并没有在想象中的监狱或者是天堂。
        他躺在一个松软的舱内休息床上。他抬起头,房间里的光线很暗,只开了一盏台灯,在不大的房间里散发出暖黄色的光调。
        我这是……在哪儿?他爬起身,想从床上跳下来,却发现自己的脚似乎动不了。他俯身检查了一下,该死的,他被铁圈禁锢住了。
        房间里没有其他人,他只好双手把自己撑起来,环顾四周,他发现附近放着一把扇子。
        柯洁隐隐约约看见那扇子上有字,他拿过来一看。
        “八风不动。”
        柯洁心里就像被什么猛地撞了一下,这不是那次邀请赛我送给老朴的吗?怎么会出现在……
        不会吧……那难道这里是?
        “柯洁,你好呀。怎么,这里舒服吗?”朴廷桓突然在门口出现,径直走向柯洁。
        柯洁被吓了一跳,下意识地往后一撞,结果撞到了头。
        “嗷!”柯洁嚎出了声。
        朴廷桓又笑成了大脸猫:“柯基我说,你还真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啊,还倔着?”

评论(8)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