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青爪

吃完这个甲基化套餐,你的人生将会变得更不一般‖不常上线的月更选手

【网棋组】一梦不醒

【网棋组】一梦不醒

*没什么,纯粹的想发个刀片

        朴廷桓醒过来,胸口很痛,头昏昏沉沉的,像有什么东西在脑中搅动。
        枕边人依旧熟睡着,头毛一如既往的乱糟糟的,真想叫人给揉得更乱些。
        朴廷桓悄悄地爬起来,踱到客厅去。昨天晚上他们还没下完的棋还摆在那,局面不怎么清晰,自己也算领教了小狮子的搅功,一手极深的打入竟然硬生生地在自己的空中搅出了棋。
        他凝视着棋盘,竟然觉得有些看不太清楚,他揉了揉眼睛,肯定是昨晚没睡好。
        柯洁睡觉向来是不安分的,总是会扭来扭去,偶尔还会嘟囔些什么。
        唯有凌晨天最黑的那一段时间里,柯洁才会安静下来,乖乖的在自己怀里陷入深眠。
        朴廷桓正望着棋盘出神,突然感觉肩上挂着了什么东西,熟悉的触感。
        “柯基你还没睡醒吧?别闹。”朴廷桓把柯洁推到沙发上,可没想到,对方一下子清醒了。
        “老朴你推我干嘛?早上过来偷偷想这个,你看你还没摁棋钟呢。说!你长考多久了?”柯洁气嘟嘟的鼓起嘴来。
        头越来越痛了,朴廷桓闭上眼睛,感受着深沉的黑暗,那黑暗没有掺杂任何一丝别的颜色。
        他感觉柯洁推了他一下:“老朴?喂,老朴?老朴!”
        朴廷桓睁开眼睛,却发现他看不清东西了,整个世界唯一清晰的只有面前的柯洁。
        呵,呵……
        他想起来了什么,又没想起来什么。
        世界突然在他眼前分崩离析。



        朴廷桓醒过来,这次是真的醒了过来。
        他把头盔取下来,从皮椅上坐起,窗外在下雷雨,雷声滚滚的,仿佛从天边而来,闪电紧随其后,时不时地刺亮整个房间。
        朴廷桓把记忆成像器的头盔放到一边,从口袋里掏出那个小瓶子。
        你比赛的时候,总是喜欢闻这种东西,那我就送你一个好啦。柯洁当时笑着说,脸色微红的把这个小瓶子递给他。
        他旋开小瓶子,可里面却倒不出一滴来,他用力向里面嗅了嗅,可仍然闻不到一点气味。
        朴廷桓颓丧地把小瓶子扔到地上,把窗子猛然拉开,让暴风雨泼到自己的脸上,很咸,不知道是雨水还是泪。
        雷声猛然的停了。



        朴廷桓醒过来,这次是真的醒了过来……吗?
        自己刚才好像做了个梦,但他不记得梦到了什么。
        他发现自己趴在桌上睡着了,朴廷桓将挡在手边的棋谱扫开,却碰到了一个硬硬的东西。
        是一个银手环,里面似乎还刻了什么,但他看不清。
        他路过卧室,看到了里面的单人床,他抓着这个银手环,疑惑着。
        是谁的呢?不像是自己的东西,那就送到楼下的失物招领处好了。
        朴廷桓步履不稳地下楼,楼梯怎么这么长?印象中很快就可以到楼下的。
        他抚摸着这个银手环内部,隐隐约约地,他辨认出了几个字母。
        P……J……H……&……K……
        突然,他看到了楼梯的尽头,于是朴廷桓跑过去,把手环放到失物认领箱里。
        他转身,准备上楼,突然感觉自己似乎忘了什么很重要的东西一般。
        是什么?他回想不起来了。
        朴廷桓突然有一种很深重的感觉,他感觉自己呼吸急促,内心突然迸发着出深沉的悲哀。
        他回头,惊恐地发现自己身后什么都没有,世界突然变成了一片白。
        他心跳越来越快,越来越快,越来越快,最终跪倒在地,失去了意识。



        朴廷桓醒不过来了。
        “病人已经醒不过来了,”医生无奈地说,“我们尽力了。”
        姜东润抓住医生的肩膀,用力地摇晃着:“肯定还有什么办法的,你们不是说还没有确认结果吗?”
        “确实没有确认结果,但病人这种昏迷程度实在是太罕见了,我们医院从来没有见到过这种情况,排除生理上的可能,病人一定是受到了极大的心理冲击才昏迷过去的,您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吗?”
        姜东润愣住了,他看了看还躺在病床上的朴廷桓,朴廷桓的手上还戴着那个银手环。
        “他的恋人去世了。”
        “这就能理解了,病人现在病情还很不稳定,随时有可能因为潜意识崩溃而造成不可知的结果,情况非常复杂。”
        …………
        朴廷桓不是唯一一个一梦不醒的人。








        










【我到底为什么要写这个.jpg】
解释一下啊,这是个套了好几层的梦境

*最开始那层梦境是柯朴曾经在一起的生活写照,朴廷桓闭上眼睛却只看到了黑暗,其实闭上眼睛不只有黑色,你还会看到因为量子效应所产生的彩色光斑,可以闭上眼睛试试XD

*第二层梦境就比较明显了,闪电明明比雷先到嘛qwq

*第三层梦境就是朴廷桓努力想忘掉柯洁已死这个事实,虽然他在梦中把自己塑造成独居生活,但是在现实生活中他和柯洁都有的那个银手环却始终挥之不去QAQ

*现实生活中朴廷桓因为柯洁的死到了严重的心理打击,陷入了重度昏迷,也就是一梦不醒

*别问我柯洁怎么死的我也不知道

评论(13)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