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青爪

吃完这个甲基化套餐,你的人生将会变得更不一般

【柯三:幸运的粉丝】

【柯三:幸运的粉丝】
*柯洁x三三, @桃李春风一杯酒」
*丧心病狂系列,慎点
*我期末考物理的时候到底在想什么(。
                                        
      “所以,唐长老,这是个啥子玩意儿?”柯洁翻着唐韦星的微博聊天记录,发出了疑问。
       “半壁谁允许你看我手机的!给我拿过来!”唐韦星气急败坏地一把将手机从柯洁手中夺下,“真是越来越不老实了。”
        柯洁对此嗤之以鼻:“老唐你不刚才就直接把手机扔给我了吗?嗯,真是深不可测。但是你在搞啥子玩意儿啊,找粉丝聊天???”
        唐韦星眼珠子一转,又笑嘻嘻的凑了上去:“半壁参加这个活动吗?很有意思的哦,多与粉丝友好交流,有助于身心健康嘛。”
        “哦,那你挑的这个粉丝还真是幸运——
        “哎呀,我说,我搞的这个活动就叫做‘幸运的粉丝’,怎么,您老有兴趣吗?”唐韦星的神色变得越来越诡异。
         我还没老。。
         ——你有祝他什么吗,比如说工作顺利之类的?”
        唐韦星猛的一拍并不存在的桌子:“那当然了!未来的世界首富就是他了!”
        “那他去你家领低保吧,这辈子没指望了。”
                              
        “笑笑你竟然跟老唐同流合污了?”柯洁难以置信的看着连笑的手机,那上面显示着跟唐韦星手机差不多的画面。
        与粉丝的聊天记录,长篇累牍。
        连笑都笑不出来了:“柯柯!”
                                
        “古哥???”
        “老璐???”
        “檀宝???”
        “老芈??……老芈你听我一句劝,你拿你这个僵尸号是没有用的!会被别人当骗子的!”
        【我是不是跟不上时代了.jpg】
                             
        “笑笑你说我要挑哪一个id呀,400万的选择,我头都要炸了……”柯洁划拉着手机屏幕,趴在桌上郁闷地说道。
        连笑简直不知道该怎么说这只柯基了,快言快语的甩过去一句:“你下棋最喜欢的布局是什么?”
        “点三三!”
        连笑直接往柯洁手机上一戳,点进去一个名为[蜗壳家的痴汉三]的id,熟练的发了个狗头过去,“著名的三三,就决定是她好了。”
        “笑笑你就这么简单粗暴的吗?”柯洁目瞪口呆。
                                
        三三在玩手机。
        三三在刷微博。
        三三在吸柯。
        三三以一种窒息的姿势躺倒在床上,继续吸柯。
       【不想写作业不想背书不想考试甚至连图都懒得修只想吸柯.jpg】
        手机震动了一下,[消息]上跳出一个小红点。
        谁啊……打扰我吸柯。
                            
【我是】棋士柯洁                12:23
【头像】[doge]
                           
        “woc,”三三内心如是说,“wocccccccccccccccccccccc!”
        三三颤抖着手指,先点击聊天记录,再点击头像。确认是那个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界面之后,三三的手机从手中滑落到床上。
        不……不是高仿……是本人……柯洁九段本人……还给我发了个狗头……
        我是不是冥冥之中被唐长老诅咒过了,还是老天看我这几天野狐押分太背,有变成毒奶体质的趋势,给我发了份惊喜大礼包?
        克制住,一定要克制住。三三告诫自己,捡起手机,手指依旧抖着。
        怎么办要怎么回复老柯啊……我总不能像平常发微博那样……等等……他应该平时视奸过我的微博主页吧……
        毕竟咱出镜率这么高(。还是亲自享受过冷水+电疗的幸运小伙伴。
        三三在经过仿佛1000万年的斟酌字句之后,发出了这样一句话。
                                  
        蜗壳家的痴汉三:老柯……老柯你找我干哈呀?[二哈]
                                   
        这句话一发出去,三三就立刻捂住了自己发烫的脸,不敢看向手机。
        手机又震动了一下,三三难以置信的微微张开指缝,小心翼翼的看了一眼手机屏幕。
                            
        棋士柯洁:打个招呼呀[吃瓜]
                              
        不会吧秒回!老柯你这速度快到令人发指啊!你个网瘾少年!每天抱着手机看什么!你刚才还不是挂在野狐上看矮油和二师兄下棋吗!
        但这些都不重要了,因为……
        wodema老柯他竟然主动回复我我回复他他还回复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三三感觉自己浑身都要烧起来了。
                                                    
        棋士柯洁:老唐他跟我讲他搞了个活动叫“幸运的粉丝”,随便抽一个粉丝id进行“友好交流”(反正他是这么说的[吃瓜]),你可是笑笑仙手抽出来的哦[笑而不语]
        棋士柯洁:能听懂吗?[兔子]
        蜗壳家的痴汉三:能听懂能听懂!!!!!!
        蜗壳家的痴汉三:糖酒这波操作也是可以的啊……[跪][跪][跪]
                                          
        感谢唐韦星九段!感谢连笑九段!感谢老天爷十三段!
        三三不想吃午饭了。
                                         
        感觉挺有趣的,柯洁这么认为。
        自己的粉丝还是挺可爱的嘛。
        就是她好像不怎么敢主动给他发信息?嗨呀,笑笑和老唐抽中的的粉丝总是和他俩一聊就是一个小时。
        “笑笑你的那个粉丝一般是怎么跟你发消息的啊?”
        连笑手一抖,手上的棋子差点没掉地上去:“就是……早上好中午好晚上好一类的啊,然后我偶尔也会问她一些学棋进度怎么样啦之类的话。”
        柯洁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
                         
        棋士柯洁:三三dalao晚上好啊![doge]
                                  
        正沉迷于毛概的三三猛地一抖,抓起手机就打开微博私聊。
                            
        蜗壳家的痴汉三:潜……潜伏dalao晚上好!!!
        棋士柯洁:怎么不说话呢?[二哈]
                            
        天哪这是什么神展开,三三在颤抖。
        老柯他主动……找我聊天???
                                 
        蜗壳家的痴汉三:怕打扰您啊[跪][跪][跪]
        棋士柯洁:不啊,其实我很闲的[doge]
        蜗壳家的痴汉三:那dalao你可以教我做死活吗?[期待]
        棋士柯洁:当然可以啊[馋嘴]
                              
        三三老柯他只不过是发了一个舔舌头的表情,你别想歪了。
        可我就是容易想歪怎么办。。。
       【那就想歪吧.jpg】
                                           
        蜗壳家的痴汉三:【图片】
        蜗壳家的痴汉三:老柯这是弈客上的死活题,但我打死也做不出来了[允悲]然后我的弈豆又给败光了[允悲]
        棋士柯洁:我看看这题[并不简单]
        棋士柯洁:【图片】
        棋士柯洁:正解是这个样子的,是黑先吧?
        蜗壳家的痴汉三:对了对了!!!感谢感谢十分感谢潜伏dalao!!!
        棋士柯洁:其实你可以不用叫我dalao啦,就叫老柯[吃瓜]
        蜗壳家的痴汉三:可是你还没老啊!!!你不是永远18岁吗???[doge]
        棋士柯洁:哎呦,差点忘了这茬[笑而不语]
        棋士柯洁:那你叫我柯柯好啦[吃瓜]
                               
        不,是,吧……
        三三感觉自己快要原地爆炸了,那本毛概早就不知道被揉到哪边去了,她现在呼吸急促,眼睛飞快地眨着。
        这个剧本走向不太对啊。
        三三突然有点怕,但她还是按捺不住自己的心跳。
                                      
        蜗壳家的痴汉三:真的吗真的可以吗???
        棋士柯洁:可以啊三三[笑而不语]
        蜗壳家的痴汉三:哇!那柯柯好!!!!!!!!!!!!
        棋士柯洁:三三吼哇!
                                  
        在围观完潜伏今晚最后一场网棋之后,三三在床上翻来覆去,最后还是抓着被子进入了睡梦。
       【至于三三梦到了什么我不能说这是个秘密.jpg】
                                           
        柯洁与三三微博私信交流已经有两个月了。
        在两个月的友好交流中,柯洁总结出了三三大致会主动向他发的几条消息。
                      
        蜗壳家的痴汉三:柯柯早/午/晚安啦[兔子]
        蜗壳家的痴汉三:柯柯能不能早点睡觉……整个超话的小仙女都陪着你一起修仙……[跪][跪][跪]
        蜗壳家的痴汉三:【图片】
        蜗壳家的痴汉三:柯柯这道题怎么做啊???
        蜗壳家的痴汉三:【图片】
        蜗壳家的痴汉三:高清无水印表情包新鲜出炉送给您[doge]
                                     
        真的很可爱啊你们不觉得吗!!!
        唐韦星九段露出了谜之笑容。
        连笑九段露出了谜之笑容。
        古力九段露出了谜之笑容。
        檀啸九段露出了谜之笑容。
                         
        蜗壳家的痴汉三:柯柯明天棋院比赛你会去吗???
        棋士柯洁:我当然会去啊[允悲]笑笑在我为什么不去啊?[doge]
                       
       【三三吃一秒笑笑的醋.jpg】
                            
        蜗壳家的痴汉三:嚯那我明天也会去棋院拍照诶!!!
        棋士柯洁:那……见一面???[并不简单]
        蜗壳家的痴汉三:好啊好啊!!!
                                 
        经过了两个月的“磨练”,三三对这些事情已经学会了——
       【假装淡定实则激动.jpg】
        maya要面啦!!!
                               
        北京,中国棋院。
        柯洁晃悠着来到比赛场地。他直接进入八强战,今天轮空。
        他打开手机,点开微博私聊。
                      
        蜗壳家的痴汉三:柯柯棋院二楼那个拿着个照相机四处游荡的妹子就是我[笑cry]就那个……一拍丁浩他就躲的那个妹子!!!
                             
        他对三三的好奇度已经达到了顶峰。
        柯洁的眼神漂移着,突然他看见不远处的一个他的小粉丝向他挥了挥手。
        女孩走近了一点点,还抱着她的照相机,低声喊了一句:
        “嘿,柯柯!”
        声音很脆,带着一点点迷妹特有的害羞,但又稍微有点不一样,像个老熟人般。
        柯洁眨眨眼,突然觉得天在转,胸腔中仿佛有什么东西要炸开一样。
        “嗨,你好,三三?”
        柯洁知道,他的视线不会再移开了。
                           
*接下来的内容请三三自己脑补!自己脑补!自己脑补!
*想写这个我觉得我也是登峰造极了[吃瓜]                                                                           

评论(1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