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青爪

吃完这个甲基化套餐,你的人生将会变得更不一般‖不常上线的月更选手

【笑艺+狗柯】今天的小狐狸一如既往在的打游戏呢

【笑艺+狗柯】
【不喜误入,点开不是我的锅】

                        
        连笑刚刚买完菜,一进家门,就看到了鬼畜的一幕。
        他的绝艺小姐姐身着古装,以一种十分现代的我们称为咸鱼瘫的姿势拿着连笑的手机,手指翻飞。
        连笑凑进去一看,熟悉的游戏界面。
        祖宗你在打游戏???还是在拿着我的账号打王者???
        绝艺你这是作弊啊!你你你这还让我的账号怎么活?
        绝艺抬起头,似乎看透了连笑所想,狡黠的一笑。
        “行行行我允许你打游戏但是别太过你这作弊一样的技术啊不你就是在作弊不对不对我什么都不知道但是我还是求你了啊绝艺宝宝祖宗啊同志啊小狐狸呀……”连笑一边晃着头无奈的碎碎念,一边伸出手来想拉绝艺起来。
        绝艺却坏笑着迅速翻了个身,滚到沙发的另一边上,继续认真的打着游戏。
        连笑的爪子扑了个空,此时此刻,他突然理解了柯洁为什么在棋院天天哀嚎。
        家里住了个AI不容易啊!
                       
                           
        绝艺是在一个月前来到连笑家的,当连笑在一个没有任何比赛的日子准备在家里下一天棋打一晚上游戏时,门口突然敲门声震天响。
        打开门来看,一张好看的脸突然蹿在他面前。
        挺符合连笑的审美的,但是这是什么回事?有人私闯民宅?
        不等连笑收回脑洞,门口又伸出一张脸,像个工作人员。
        “那个,不好意思啊连笑八段,还真的是打扰到您了,我是腾讯的工作人员,事先没有通知您真的很抱歉……”
        “说重点。”连笑的大脑还正在处于半当机状态。
        腾讯?找上门来了?
        发生了什么啊,自己在野狐上好像没有搞过什么事情吧?
        “啊啊啊啊对不起,那个,你们认识一下,不对,你们应该认识了。”
        认识?连笑一脑子黑人问号,哇我认识这个小姐姐?
        “你们应该经常交手吧,介绍一下,这位是绝艺。”
        彻底当机,恢复择日再谈。
        绝艺?那个小狐狸?围棋AI?是面前这个人?小狐狸成精了?
        连笑一瞬间就联想到前几天挂在他身上哭唧唧的那个柯团子。
        柯洁家里住了个狗,大洋彼岸的“搞事情哦都往我身上推”【柯洁语】DeepMind团队造出了一只Alpha Go,然后直接扔进了柯洁家。
        理由:没有理由,你最适合。
        “笑笑啊我跟你说我真的是倒了八辈子霉,那个狗子他不让我活啊啊啊啊啊啊……”柯洁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在他边上诉苦。
          “柯柯你说清楚啊!Alpha Go到底做了些啥?”
         “那只狗子……”柯洁几乎已经是泣不成声了,他抹了抹自己并不存在的眼泪,发出一声响彻天空的嚎叫。
         “那只狗子不让我吃泡面!”
         “就这样?”
         “笑笑,什么叫就这样?哇,你们都不要我了,哭唧唧……”
        那天柯洁生无可恋的表情极深刻的印在了连笑的脑海中,那时他还庆幸没有AI来找他。
        这下好了,轮到自己了。
                           
                   
        绝艺终于被造出来的那一刻,腾讯的工作人员是很兴奋的。
        但是要将她放哪儿就不知道了,放在公司那简直是作死。
        只好把绝艺扔进棋手家了。
        在让绝艺连续抽了三次野狐账号之后,腾讯的工作人员面对着那明晃晃的“剑过无声”四个大字,下巴都要掉下来了。
        连笑八段?绝艺你想干什么?
        [为啥选他?]
        [他厉害啊!而且老跟我下。最重要的是……]
        工作人员赶忙打断绝艺,自家孩子这是想谈恋爱了?
        “你们是不是没把柯洁加进去?”工作人员扭头看向另一人。
        “大哥你别忘了,潜伏大帝名草有主了。”
        “哦哦对对对那个英国狗。”工作人员甩了自己一巴掌。
        [那就送你去连笑家?]
        [当然,随时都可以:P]
        敢情自家孩子还用起了表情包……这帮子下棋的人工智能一个赛一个成精快啊。
                           
                 
        当绝艺终于满意的放下手机,连笑连晚饭都做好了。
        “小狐狸有你在,我现在是真的是坐着看着我的游戏排名直线上升啊。”
        “怎么?现在不让我打了吗?”绝艺又露出了招牌笑容。
         “那倒是可以了,只不过你可以把速度放慢点,哇别让人抓着你作弊的嫌疑。”
        “那好啊,从今以后,你这个账号我包了。”
        连笑捂脸。
        连笑也笑不出来。

评论(8)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