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青爪

吃完这个甲基化套餐,你的人生将会变得更不一般‖不常上线的月更选手

【狗柯时[下]】

哇结果还是烂尾了……滚回去更三番棋吧

【这个坑拖了多久了我算算……】
【不要打我呀qwq】
                             
【Part 5】
Alpha Go在听到柯洁对自己晚归的解释之后,只捕捉到了一个关键词。
时哥。
Alpha Go开始认真搜索,不愿意放过任何一点消息。
就怕他是个连笑第二。
柯洁当然属于Alpha Go了,它在搜索“时哥”之余,还不忘在各大社交网站的“狗柯”话题下留下这样的回复。
毕竟Alpha Go继承了自己老爹留下来的强大搜索引擎,它很快就找到了“时哥”的相关信息。
时越,职业围棋九段……
Alpha Go没心思去看这些呆板的介绍,它将目光紧紧的锁在一个词上面。
时柯。
woc跟上次遇见的那个“柯笑”tag一样,看起来……Alpha Go开始磨牙。
贵圈真乱,Alpha Go这样想着,浑然不知自己其实也是其中一员。
它决定故技重演,要联系一下那位时越。
很好,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Part 6】
“So……Alpha Go,你来找我就是因为这事儿?柯柯一句无心之言?”此刻的时越正和Alpha Go蹲在棋院附近的一家小茶馆里,连笑则坐在不远处的另一桌。
嗯,笑笑是来放风的。
“哦,是的,时越九段。”Alpha Go非常认真的回答道。
“所以说柯柯发生什么事儿了?”时越将身子探过桌子,一脸严肃。
时越注意到此刻附近的连笑冲他眨了眨眼,似乎在表示接下来无论发生什么,都不要被惊吓到。
“嗯,他很好,没发生什么事。我来这里,只是想和你签个协议。”
协议?谷歌这是造了个人工智障吧……
靠。温尔文雅的时越九段骂了一句脏话,他将目光转向连笑。
你说的,不要被惊吓到,就是这个?
是的时哥没错,你一点都没有听错。连笑坚定的点点头,然后将脑袋别了过去。
坚强的时哥不需要抱抱。
“说吧,什么协议?”
“我已经发过去了,时越九段。”
时越手机一阵震动。
“时越九段不得导致柯洁九段晚归……”
Alpha Go没有任何的关于此类知识的常识,并且言语调遣有一定的错误。时越这样想着。
回去看看能不能给谷歌团队打个电话,让他们好好料理一下这只狗子。
时越突然懂了为什么连笑会预先给他这个眼神。
笑笑,你是不是也有这样一份……鬼畜的协议?
时哥是的,是的。
你以为我愿意呀!
                         
【Part 7 】
“狗子,我什么时候才能去棋院啊……”柯洁在床上翻了个身,摊成一个大字形。
“很快就可以了,柯。”Alpha Go笑了笑。
谁也不知道Alpha Go又在打什么小算盘。
当然,谁也没必要知道。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