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青爪

吃完这个甲基化套餐,你的人生将会变得更不一般‖不常上线的月更选手

【狗柯时[上]】我也不知道该写什么标题

没错,这是上篇……下篇要等一个星期之后……
我妈禁了我一个星期的手机💔💔💔

【系列什么的先放放,应景才最为重要!】
【柯柯最近是不是累了啊,都申请回家休息了QAQ】
【高能白学预警:狗柯时】
                                                
【Part 1】
当柯洁拖着兴奋的大脑和疲惫的身子回到家时,夜已经深了。
他推开门,眼睛往里面瞅着,房屋内的光线很暗,似乎Alpha Go只开了一盏灯。
温黄的灯光让屋内显得很寂静,柯洁眨眨眼,想找找Alpha Go在哪儿。
一双蓝色的无机质眼睛闪着光,突然出现在柯洁面前,他往后连跳三步,张嘴就想叫:
“大妈大爷闹鬼啦!”
然而面前光线突然强到让他眼睛一时睁不开了,等他好不容易适应过来的时候,却发现某个狗正气冲冲的瞪着他。
尽管A.I的脸上读不出表情,但柯洁还是感到了Alpha Go一股自脚底而生的怒气。
“狗子我错了……”柯洁暗搓搓的收住自己的步子,嘟囔道。
柯洁小心翼翼的挪动步伐,蹭进了家门口,然后听到一声轻微的响声。
门,在他身后关住了。
【我没有在拍恐怖片.jpg】
嗨呀,我咋忘了这事儿呢?柯洁有些懊恼地想到。
自己明明跟Alpha Go说好了,九点之前回来的。
“那个……狗子我今晚跟时哥他们唱歌去了,您大人有大量,宰相肚里能撑船,就饶过我一次吧。”
柯洁露出了“嘿嘿嘿”的笑容,一边往自己房间里挪,却没想到Alpha Go也跟了过来,步子还挺大的。
“啊呀呀呀呀,狗子你要干什么!”
【越到悲伤时越要坚强.jpg】【我连笑都笑不出来.jpg】
不对呀,用这个表情包,狗子会不高兴的吧……
【柯式八风不动.jpg】
                                                
【Part 2】
为哈就没有人愿意和我下分先的棋呢?
柯洁将自己的头发挠成鸡窝也想不通,自己不就是那天让2子浪了点吗?咋一个个都这样呢?
这个世界还有没有天理了,难道自己就只能和阿狗子砍一盘了吗?
Alpha Go一定很愿意的,只不过小柯不想而已。
mmp每次都把自己砍的跟18k一样惨,还光明正大的说自己没有使出全力。
狗子再嚣张小心我把你扔进回收站,最近废铁涨价了。
背后却冷不丁地传来熟悉的声音。
“柯?”Alpha Go在他身后问道。
“狗狗狗狗狗子你要干哈?有什么事吗?”柯洁一阵莫名的惊慌。
“不干哈啊,”Alpha Go模仿着柯洁的语调,露出一个微笑。“没人愿意和你下棋吗?”
“每天都这样……”柯洁语气软下来。
【整个世界都仿佛与我作对.jpg】
                                                          
【Part 3】
“笑笑,你今天看见柯柯了吗?”正在棋院走廊上来回踱步的时越看见连笑就急急忙忙地走过去,语气急切的问道。
“我不知道啊……话说柯柯发生了什么,好几天都没看见他来棋院了诶。”连笑摇摇头,表示自己也是一头雾水。
时九段叹了一口气,却发现自己手机在震动,打开来一看,却是一个陌生的账号。
Alpha Go:你好。
woccccccccc发生了什么?
Alpha Go?人工智能成精了?还会玩手机?还会使用社交软件?
时越想挠挠头,碰到发际线之后还是决定回复了一句话。
时越:你好,请问您真的是Alpha Go吗?
“时哥你在看什么啊?”连笑将头凑了过来,却在那一瞬间瞪大了眼睛。
“笑笑你认识这个吗?Alpha Go这是成精了啊,会不会是高仿号?”时越随口问出,当然他也不抱着连笑能回答上来的希望。
“Alpha Go!时哥这个家伙来找过我!”连笑惊呼道。
“什么?你确定?”
时九段一脸问号,这个世界太不可思议了吧。

评论(3)

热度(23)